公告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规范招生录取工作公开承诺书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正当利益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现对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执行2018年国家和各生源省(市、自治区)招生政策,实施招生录取工作“阳光工程”。

二、严格执行《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有偿招生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18〕7号)文件精神,坚决抵制有偿招生、买卖生源等行为。

三、学校计划财务处严格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取费用,并出具正规票据。除此之外,不允许任何机构和个人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四、我校办学地点: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我校没有与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或合作企业开展校外联合办学或开办校外办学点。

五、我校2018年招生咨询及录取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培训机构)开展招生或招生宣传。

招生咨询电话为:0712-2868616、2868615、2868613、2868212。

学校招生信息网:为我校招生信息发布唯一官方渠道。

六、监督举报电话:0712-2867985。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家长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