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微宣传”平台建设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开展“微宣传”平台建设,实现全域全覆盖,切实加强网上思想政治工作。为落实好省委宣传部的有关要求,加强我市“微宣传”平台建设和运用,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报送“微宣传”平台建设情况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网络使用情况统计填报。结合上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因本单位工作需要所建设的网站、微博、微信、QQ群等各类型新媒体均需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建设备案登记表》。

2、请各单位于5月27日前将相关表格的纸版签字盖章后报送到学校党委宣传部,电子版报送到QQ:247203906,联系人:刘婷。

特此通知

附件:1转发孝感市委宣传部《关于报送“微宣传”平台建设情况的通知》.doc

2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建设备案登记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