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2016年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6年0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16年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拟参加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未通过水平能力测试或水平能力测试过期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名程序及时间要求

  1、网上报名(2016年3月1日-3月5日)

   全省各级各类卫生和计划生育专业技术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须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高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报名”专区,进行注册和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后打印《报名申报表》。

  2、单位审核(2016年3月3日-3月7日)

   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申报表》和相关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交人事处进行审核,同时上交报名费(100元/人)。

   附件:关于开展2016年度湖北省卫生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对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卫高评办〔2016〕2号)

                                                        人 事 处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