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6年03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分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的战略任务,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校政治文明和民主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武汉城市圈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实现学校第三次创业目标中再立新功。

二、会议时间:2016326(会期一天,上午800-1730

会议地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四、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通过学校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学校章程;

4、审议通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

5、审议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6、审议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五、会议要求

这次会议是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谋学校发展的一件盛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位代表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筹备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要精心筹备,严密部署,为保证会议质量,请各位正式代表按时出席会议,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附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湖 北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二O一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