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孝感市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报送孝感市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6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课题调研在服务决策、推动工作创新、促进跨越式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中共孝感市委拟对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评选表彰,并征集2016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申报
(一)申报范围
学校各单位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报告。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
2、调研成果在市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调研成果未发表,须被市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采纳或获得市级以上奖项。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产生时间必须在2015111231
(三)申报时间
各单位或个人于317日下午1500前将调研报告、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及相关材料(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发表刊物等原件和复印件)报科研处,学校初审同意后报送市委政研室。
二、关于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报送
1、课题要求: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为统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战略布局孝感实施,聚焦推进本系统、本领域重点工作,确定调研课题。
2、申报时间:各单位于317下午1500前将调研课题名称和课题负责人名单报科研处,科研处提请学校同意后按市委办公室通知要求报市委政研室。
联系人:涂文珍 朱志强 联系电话:28678858623 邮箱:hbzykyc@126.com
附: 2015年度孝感市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
科研处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