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的通知
日期:2016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今年将进行第十六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工作(详见鄂科协学[2016]18号)。按孝感市科协转发意见,现就我校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学术论文的内容应属于自然科学或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的学科领域里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学术性成果,必须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和探索性的特征,论点明确,论据可靠,论证严谨,结论正确。
2 、本届申报的论文须是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3 、工作总结、考察报告、译文、科技专著、科普文章等,不属申报范畴。
二、申报方法
申请者按照《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市州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一式 4 份,并连同论文全文(复印件)一式 4 份于 2016 6 20 日(星期一)前报送至学校科研处,并由学校集中报送至孝感市科协学会部。
相关文件在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公告通知栏下载
联 系 人:涂文珍
联系电话:2867885(8623)
电子邮箱:1013651581@qq.com
附件:
1 、《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
2 、第十六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汇总表
3 、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4 、市州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5 、特、一等奖论文申报表
                                科研处
                              0 一六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