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雨课程教学及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了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学校定于2018年11月7日(周三)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雨课程教学培训会。为此,学校特邀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学服务中心总监王晓平,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慕课制作专家秦星辰来我校讲座。

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附件要求,精心组织相关老师参加,并告知参会教师按座位分布图就座。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有序入座,遵守会场秩序,会议组织单位将随机检查各单位与会情况。

另外,会场准备了部分机动座位,欢迎各位感兴趣的老师们光临!

      培训会座位分布图.doc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