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办理医学继续教育IC卡的通知
日期:2016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加快建设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平台的通知》(孝卫科教发〔2010〕7号)文件精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都必须进行个人信息采集和办理继续医学教育IC卡,继续医学教育IC卡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验证的必备工具,继续医学教育达标是卫生专业人员正常参加晋升、考核、注册的必备条件。目前,因部分具有卫生系列职称(医、药、护、技)人员尚未办理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卡,参加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时不能实时登记,不便于学分登记和管理,现予以集中办理。

请需要办理继续医学教育IC卡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于2016年4月5日至4月7日到人事处报名。报名时须带《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信息采集表》和办卡费(新办卡50元/人,补办20元/人),并按要求将电子表格及相片发送到人事处邮箱。

联系人:张舟,电话:2868626,邮箱:hbzyrsc@sina.cn。

附件: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信息采集表样表及要求

人 事 处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