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研究资助”项目课题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6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6年“社科研究资助”项目课题申报的通知》(鄂社科联通[2016] 3号)精神,现将申报2016年省社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根据实际情况,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当地党委政府关心、重视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主攻方向,申请资助的项目应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
二、项目申请人应具备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应力求选题新颖、内容充实、论证充分、方法科学。每个申请者当年只能申报1个研究项目。
三、请各相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或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申报人员根据自己的研究基础和研究优势,如实填写《湖北省社科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6年4月25日报送纸质版湖北省社科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1份至学校科研处,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同意后再按文件规定的材料要求(《湖北省社科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两份(及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1份)由科研处集中上报孝感市社科联办公室
联系人:朱志强,联系电话:28678858623),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附件1:湖北省社科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
附件2:湖北省社科联社科研究资助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