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专利知识专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迎接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的到来,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校建设,现定于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2:40—4:00在我校开展专利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活动主题为“培育高价值专利 促进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地点

学校南校区知行楼四楼8401阶梯教室。

二、讲座参加对象

1.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师生;

2.学校其他单位对专利政策、专利申报、专利转化感兴趣的师生。

三、讲座内容

由中部知光技术转移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徐沛歆作“专利知识专题讲座”学术报告。具体内容为:

1.新常态下专利的重要性

2.专利基础知识

3.专利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四、相关要求

请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按附件一(座位图)落实参会人员,并提前10分到场,按指定位置就坐。以上教学单位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到会并保障本院系的会场秩序。

科研处   

2018年12月3日

  • 附件【座位图.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