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6年度课题指南》和《申报公告》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有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请通过《申报公告》附件下载。
二、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做好资格审查、数据录入审核等工作,重点审核年龄、职称、在研项目、前期成果、填表规范(一律采用2015年12月版《申请书》)等基本信息。
三、 2016 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省社科规划办将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的要求,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申报名额不具体分配。
四、请各相关单位及拟申报课题的负责人于2016年2月23日前将《申请书》及《活页》,各1份交科研处,科研处报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同意后再按全国社科规划办、湖北省社科规划办对申报材料的要求整理申报。
联系电话:2867885(8623)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联 系 人:朱志强、涂文珍
                        科研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