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5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及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一)学生1月16日至2月22日放假,2月23日(正月十六),2月24日(正月十七)报到注册、发放教材等,2月25日(正月十八、星期四)正式上课。
  (二)专任教师1月19日至2月22日放假,2月23日(正月十六)正式开学上班。
(三)管理人员、工勤人员1月21日至2月22日放假,2月23日(正月十六)正式开学上班。
(四)涉及专项工作、重点工作的单位要提前上班做好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二、具体要求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在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法纪教育、安全教育。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盗等工作,对本单位所属财产及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采取相应保证安全的措施,同时要安排好假期的学生生活服务工作。
(三)根据学校安排,相关单位寒假期间要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做好2016年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
(四)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确保通信畅通,外出按纪律要求报告。
                                  办 公 室
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