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的通知
日期:2016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2016年1月5日,《人民日报》在头版显要位置刊发文章《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文章全面回顾了我国的外交政策、方针,从民族复兴之路、和平发展之路、合作共赢之路、使命担当之路、交流互鉴之路等多个方面,全面、详尽的记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文章对增强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要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开展交流讨论,并通过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广泛传播,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各单位落实情况及师生学习讨论情况及时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吴春花,电话:2868623(8612),电子邮箱:6867404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