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12号),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申报要求及其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①2016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②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③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④2016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⑤2016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⑥2016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⑦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请各单位拟申报该类课题的教师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和2016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并按要求于2016年4月7日前报送纸质版《课题申请书》1份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3份至学校科研处,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同意后再按文件规定的课题限额、材料要求集中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朱志强 、涂文珍 2867885(8623)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