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根据市政府办电【2015】54号文件“慈善一日捐”通知精神,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政府推动、社会实施、公众参与、专业运作、鼓励支持与强化监管并重,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总要求,动员全院师生力量积极投身慈善活动,推进和谐孝感建设。经学校党委同意,现就在全院职工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募捐主题及宗旨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伸援手,救急难”为主题,以“慈心为民、善举济世,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宗旨,凝聚社会爱心,帮扶困难群体,从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
二、 募捐时间及对象
募捐时间:2015年10月10日至2015年11月2日
募捐对象: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 募捐原则
募捐活动遵循“捐赠自愿、多少不限、量力而行、资金为主”的原则,倡议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
四、 募捐方式及用途
募捐工作以各工会分会(联合分会以处室)为组织单位,捐款以自愿为原则。善款由各部门汇总后于2015年11月2日前送学校工会办公室。捐赠工作完毕学校工会将职工募捐善款交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后统一开具正式收据。
募集款项主要用于城乡低保对象的大病救助、“五保老人”临终关怀救助和特困对象的生活救助。募捐情况工会办公室将以适当形式予以公示。
联系人:何顺莉 联系电话: 2867066(8614)
汇总表格发电子版至QQ:378589466
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