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中共孝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研究决定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推荐3人申报“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学校纪委综合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时间7天:7月29——84日。

候选人名单:

王雪芳     张玉洁(排名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公示电话:2867985(纪委综合室)、2860905(党委教师工作部)

公示邮箱:hzjj121015@163.com(纪委综合室)、  hzrsc1@163.com(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