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服务型制造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经信厅《关于征集服务型制造专家的通知》,需在校内征集相关专家参加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一)从事服务型制造相关的教学、科研、管理、生产等工作满5年以上,具备副高级(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或同等专业水平。行业首席专家、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国务院或省政 府津贴获得者优先入选。

(二)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设计、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共享制造、检验检测、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节能环保、生产性金融服务、信息增值服务、智能服务、服务外包等。

(三)熟悉服务型制造相关的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及标准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无不良从业记录。

(四)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行业交流、咨询、培训、评审、调研等相关工作。

(五)本人自愿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并推荐。

二、推荐要求

(一)推荐人员填写《服务型制造专家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二)填写《服务型制造专家汇总表》(附件2)。

(三)将《申请表》《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于10月22日前报至学校文德楼506党委教师工作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思

联系电话:2860905

电子邮箱:hbzyrsc1@163.com

附件:1.服务型制造专家申请表

2.服务型制造专家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