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春节期间致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酒驾、醉驾问题的安全提示
日期:2022年0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临近春节,在外工作、学习人员陆续返乡,聚餐聚会饮酒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突出。为切实维护全市党员、公职人员良 好形象,春节期间,中共孝感市纪委、孝感市公安局对党员、公 职人员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发出安全提示。提示内容如下:

一、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深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党员纪律规定,充分认识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的严重性,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有效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二、 孝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据统计,近几年春节假期, 酒驾醉驾仍是造成事故甚至死亡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为了自己、亲属、朋友和公共安全,务必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 酒不开车”,亲朋好友要劝阻酒驾醉驾行为,共同做到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虎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中共孝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孝感市公安局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