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和报送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年02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科学决策、推动改革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拟对2021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并征集报送2022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1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申报

(一)申报范围

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报告。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

2.调研成果应在县级及以上刊物发表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奖项。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产生时间必须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关于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报送

课题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孝感过大关、越大顶、迈大坎的重要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重点工作,精心确定调研课题。

三、报送时间: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2月18日上午11:30前将《2021年度孝感市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2022年度孝感市重点调研课题征集表》及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科研处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科研处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