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轮“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第三轮“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的申报工作(非教学单位人员到所任课单位申报),于5月20日(星期五)前将本单位申报人员的纸质版材料:1.资格认定申报表(附件1,需所在申报单位在推荐意见处盖章);2.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需所在申报单位审核认定盖章);3.资格认定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报送地址:南校区图新大楼1115室。电子版材料:资格认定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hbzyrsc1@163.com。

联系人:梅辉 电话:2860905 QQ:691974061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