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已开始组织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选题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二)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提交成果的方式具有可考核性。

(三)研究队伍结构合理,学风端正。

(四)项目负责人为在职在岗教师,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应不超过45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指标

学校申报限额5项。

三、申报评审程序

学校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按规定条件和申报指标组织申报,经个人申报、学校评审、公示后,正式行文向省教育厅申报。

四、材料报送

(一)申请人2022年6月2日前将《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二)学校评审后,申请人在“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云平台”(网址:http://ust.e21.edu.cn)完成《项目申请书》填报,涉及项目申请人和参与人签名、单位盖章的内容应在签名和盖章后扫描上传。网上申报平台关闭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请务必于平台关闭前完成上传。

五、有关要求

正在承担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联 系 人:龙涛

电 话:2867979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科研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