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抓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单位严格执行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孝”,出孝(校)必报批,返孝(校)必检测,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校落实“四必”和“两码”查验等疫情防控要求。

(三)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各教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内容丰富、疏密适宜的文体活动,每天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后勤保障处做好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消杀和通风换气,加强水电气餐等各类生活保障。保卫处要加强校门出入管控,做好各校区隐患排查和安全巡逻。

(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党政办公室负责统筹学校综合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负责做好本单位日常值班工作。电大校区、师范校区、附属惠济医院负责做好属地值班工作,加大对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巡查,严格落实重要紧急信息上报制度,并及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