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 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了提升学校教师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为职称评审、骨干教师遴选、教师进修培训、评先评优工作提供准确信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湖北)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21精神,学校每年对教师信息进行两次全面更新,确保教师信息动态管理,形成“伴随式收集”常态工作机制。现就2022年下半年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更新对象

学校全体职工。包括学校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人员

二、数据更新内容

本次数据更新工作包括维护更新近半教职工的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入选人才项目、国内培训、海外研修、技能及证书等模块的数据信息重点是教师资格及教育教学等信息的更新。

三、数据更新操作方法

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湖北)(登录地址http://jiaoshi.e21.cn),点击教师自助子系统进行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工本人身份证号,本次数据更新初始登录密码由学校系统管理员分配,初次登录后必须按要求修改密码后才能使用,请个人记住修改后的密码

具体数据更新个人操作方法见附件2022年下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个人填报说明

四、时间安排

2022年下半年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时间紧任务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2022923-930日。

、工作要求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每年的数据信息更新、审核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调动轮岗、电子档案管理、教师评先优、教师资格管理等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落实,加强指导,确保人人知晓,信息准确无误按时完成。

请各单位接收到通知后,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教职工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填报及审核工作,并及时与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并进“湖北职院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工作群”,QQ群号:653356443,取得本单位教职工初始密码(2022年上半年的个人密码已不可用)。

联系人(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学校管理员):党委教师工作部  梅辉  联系电话:2860905   QQ691974061

附件:2022年下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个人填报说明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