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为加强进修学习质量管理,决定对2022年已完成进修培训任务的教师进行考核,现就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2022年经学校批准外出进修培训已完成的教师(学历提升除外)。

(二)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国培项目)已完成的教师。

二、考核内容及方式

(一)考核内容

进修培训考核分为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过程考核主要考核进修计划执行情况,包括进修时间、目的、内容、过程、收获、心得体会,以及进修单位的反馈情况等。结果考核主要考核进修期间取得的相关成果,包括进修预期目标的达成度,进修过程中取得的荣誉奖励等。

(二)考核方式

过程考核采取集中会议汇报的形式,结果考核原则上采取实践技能测试的形式,汇报内容和展示的实践技能要与进修计划、实践内容相符。教学单位要通过进修考核促进教师交流提高,参会人员不得少于本单位教职工人数的2/3,评委不得少于5人。

三、时间安排

进修培训考核工作要求在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前完成,并将相关考核材料报人事处(南区图新楼1115室)。

四、有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考核工作

各教学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制定考核方案,并及时通知进修培训教师做好考核准备,按照本单位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认真组织考核工作,据实考核。人事处、教务处作为教师进修培训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参与考核工作。

(二)严格落实轮训制度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双高计划”“职教升本”等中心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通过梳理本单位教师2017-2022年进修培训管理台账,严格落实高职院校教师平均每年至少1个月在企业或实训基地实训,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制度。

五、考核材料报送

(1)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登记表(前期报送计划时,人事处已确认盖章);

(2)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考核汇总表;

(3)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考核测评表;

(4)教师个人进修培训总结;

(5)进修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

(6)本单位教师2017-2022年进修培训管理台账汇总表。

所交材料统一由教学单位汇总报人事处备案,本单位教师2017-2022年进修培训期间学习的工作记录及专业资料由所在单位审核后自行留存。

联系人:梅辉,电话:2860905,QQ:691974061。

人事处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