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湖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部署,孝感市2022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的选聘工作开始启动。根据孝感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鼓励创新。

二、申报条件

(一)已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3年,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的在编在岗人员,符合相应条件可直接申报或竞聘申报(具体条件见附件1)。

(二)按照文件规定,申报推荐总数为学校正高级岗位人数的20%减去现有三级岗在岗人数后的余额。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填写《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表》(一式三份),《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并附相应的职称资格证、获奖证书及主要教科研业绩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编制目录并装订成册,相关表格见附件2、附件3)。

(二)申报时间:申报材料按要求报送至人事处(南区图新楼1115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下午5点;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691974061@qq.com。

联系人:梅辉,电话:2860905,QQ:691974061。

附件:1.《孝感市事业单位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参考条件(2022年版)》

2.《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申报核准表》

3.《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