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鄂职院党办发〔2022〕25号)文件精神,经各教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审,张玮等五位同志拟评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现公示如下:

张玮 冯琴 柳春祥 陈华 叶华新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至1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综合室、党委学工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0712-2867985(纪委综合室)、0712-2880205(党委学工部)

邮箱:hzjj121015@163.com(纪委综合室)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11日




附事迹材料


立足实际,乐于奉献

教育与艺术学院张玮



张玮,女,1981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2002年毕业分配至孝感师范学校任教,2019年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长期担任辅导员(班主任)。张玮同志时时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团结同事,在这平凡而崇高的岗位上倾洒了自己全部精力,受到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先后十余次被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干部” “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优秀女职工”等荣誉称号。



化身为学生的“守护员”

机电工程学院冯琴



冯琴,女,1979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自2010年任班主任以来,累计承担了15个班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刻刻化身为学生的“守护员”。个人荣获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说学生发展诊改”校级二等奖,2019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级二等奖、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度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校级三等奖。所带班级学生积极上进,多个班级获得红旗团支部、感恩新进集体称号。



当好学生灵魂工程师

财经与旅游学院柳春祥




柳春祥,男,1970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财经与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自1999年任辅导员(班主任)以来,积极承担份内份外责任,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荣获2020年度湖北省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银奖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荣获2021年度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2022年度湖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大赛两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创业工作连年取得好成绩。




勤练“功夫”,勇当“多面手”

——医学院陈华



陈华,女,1977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医学院专职辅导员。2009年任班主任工作,2018年任医学院专职辅导员,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个人荣获2021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级二等奖,2018、2019、2021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9、2021年度校级考核“优秀等次”,2021年度辅导员谈心谈话及工作记录评比校级三等奖、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校级二等奖,2022年度“强校有我·心理有你”大学生文化节“优秀心理专干”荣誉称号。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口腔医学院叶华新



叶华新,男,1990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口腔医学院专职辅导员。2019年任专职辅导员,本着“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为工作重点开展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他始终坚持钻研,从实践到理论,热爱学生,热爱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个人荣获2021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谈心谈话及工作记录评比校级二等奖,2021年度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校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