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和报送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和报送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中的基础性作用,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拟在全市党办主任会议上对2022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并征集报送2023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

一、关于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申报

申报范围

市县两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民主党派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报告。

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

2.调研成果应在县级及以上刊物发表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奖项。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产生时间必须在202211日至1231日。

二、关于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报送

课题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孝感建市三十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奋力冲刺三千亿,全力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主题主线,结合本地本部门重点工作,精心确定调研课题。

报送数量。县(市、区)原则上不少于5市高新区、市临空经济区、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各2市直部门1—2件。

三、报送要求

各县(市、区)参评成果的申报及调研课题的报送由县(市、区)委办公室(政研室)统一负责,市直各单位直接报送,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申报人2023210日下午5点前将《2022年度孝感市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2023年度孝感市重点调研课题征集表》及相关材料的电子档报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科研处

                                                          2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