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的通知》(鄂高职高专党研[2023]1号文)要求,现将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的通知》。

二、符合条件的课题申请人可依据《2023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研究课题指南》提供的指导性研究方向设计具体选题,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导思想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三、课题申报人请于2023623日前将《申请书》《活页》各一式4份报送至科研处,电子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hbzy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科研处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