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上培训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孝人社函〔2023〕11号)文件要求,现将学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上培训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度全市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学习,更换了新的学习平台,统一采用“鄂慧学习—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网”进行,网上培训学习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验证、发证时间从10月1日开始,12月31日前全部结束。

二、学习考试流程

(一)用户登录

鄂慧学习—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网在线学习平台网址:www.hubei21.com。学员进入继续教育网首页后,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为:123456,进行登录学习。

(二)在线学习

1.学员登录后就进入在线学习平台,点击“课程资源”中的“必修课”。

2.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科目”进行学习。

3.选择相应的学习课程进行学习即可(学校已统一完成课程缴费)。

4.学习完后,按照要求进行考试,取得结业证书。

联系人:梅辉  电话:2860905  QQ:691974061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