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楚天名师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8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委人才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楚天英才计划楚天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鄂教师函〔2023〕3号)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楚天名师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范围

学校在职专任教师。

二、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可推荐1名教师。

三、申报条件

政治素质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出一批优秀学生;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业务和能力水平较强,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影响力较大;有较强的组织、规划、管理能力和数字素养;组建有工作团队;确保在职期间能完成至少一届(三年)工作任务;无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情况。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实践工作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7-2023学年)承担教学任务(包括实训、实习等实践课程)不少于180学时/学年。

2.非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或尚在支持期内的“楚天英才计划”其他项目入选者。

3.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

四、推荐程序

申请人按照附件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各教学单位对照楚天名师申报遴选条件严格审核,认真把关,按照附件中申报材料要求,于9月8日(星期五)前将材料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图新楼1115办公室。电子版同步报送至邮箱:691974061@qq.com

联系人:梅辉 电话:2860905 邮箱:691974061@qq.com

附件:2023年度楚天名师申报材料(含申报遴选条件,申报人材料报送清单,楚天名师申报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