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辉煌三十年、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辉煌三十年、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辉煌三十年、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 日-10月20日

二、征文内容

1.征文主题:突出孝感建市30周年以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理论与实践结合层面总结展示建市3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孝感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2.参考选题:

(1)弘扬“至孝至诚、图强图新”的孝感精神

(2)中国式现代化的孝感实践

(3)孝感30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历程与成就

(4)中华孝文化名城建设探索研究

(5)孝感30年城市发展的变迁与成就

(6)孝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路径研究

(7)突出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的孝感经验

(8)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孝感实践

(9)推动孝感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思考

(10)做大做强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的探索

三、征文要求

1.投稿作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主题鲜明、观念正确、逻辑严密、文字通畅,符合学术规范,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所有来稿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者应为作品合法性负责。

2.征文作者须提交 word 格式电子版作品,来稿篇幅请控制在3000-5000字,要求配有2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

3.征文须标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 话等内容,请于10月7日前将征文发送至邮箱123629603@qq.com,并注明“征文投稿”字样。

四、成果转化

学校党委宣传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推荐至市社科联,并在校内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刊发。

市社科联将在《孝感社会科学》上设立"辉煌三十年,奋进新征程”征文专栏,对优秀征文作品进行刊发,同时积极向省市有关刊物推荐。

联系人:熊元焕,联系电话:2881663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