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开始组织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资格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2.课题负责人参加本次申报活动前一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评审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4.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级(含)及以上职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书》。学校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申报人2024315前将《申报书》一式4交科研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科研处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立项后,研究截止时间20241210日。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科研处

                                                              202438


  • 附件【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