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M-CRP系统应用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6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MCRP”(Mobile Campus Resource Planning)意为基于移动模式“校园资源计划”,是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研发,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的数字化校园信息系统。系统涵盖了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学校全方位的工作。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都鼓励和支持高职院校应用M-CRP系统。

    今年7月初,学校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7月中旬学校部署了M-CRP系统。为落实学校M-CRP实施工作,保障2016年9月份能启用OA、教务等系统,学校研究定于2016年9月21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系统管理人员培训、OA办公系统培训和APP应用培训,培训内容、参训人员见附件一,座位表见附件二。21日下午在西区大礼堂举办教务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参训人员见附件一,座位表见附件三。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