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拟招生专业专题论证会的通知
日期:2016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114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办[2016]5号)文件精神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规划(2014-2020)》,学校定于2016年10月14日(周五)8: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拟招生专业专题论证会。2017年拟新增专业开设可行性论证是会议议题之一,拟论证专业为中西面点工艺、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请参与论证的委员及上述两个专业所属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拟新增专业负责人按时参加,欢迎当天上午无课的教师参加。

鉴于目前学校工作任务繁多,参与论证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另行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