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

    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从10月17日到25日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当晚21:30及次日13:00在央视新闻频道重播。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专题片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集中自主学习、线上线下学习、交流讨论学习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迅速掀起专题片的学习热潮。要把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切实把党的各项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思考,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

    为方便全市党员干部收看,市纪委在孝感纪检监察网站和“清风孝感”微信开辟专栏,分集转发专题片视频。请各基层党组织于10月30日前,将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情况报学校纪委办公室,邮箱hzjj121015@163.com。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