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为改革创新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今年,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开展了第五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校也印发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鄂职院党发〔2016〕9号)。根据中共孝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我为改革创新献一策”征文活动的通知》(孝市直工发〔2016〕55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11月16日—至12月5日。

二、征文主题:

持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

三、活动要求:

1、征文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征文题材为策论形式,要围绕本市或本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围绕分析解决相关问题,结合工作实践总结提炼、陈述见解,提出改革创新谋略和对策性建议。每篇征文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本次征文活动,并作为本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的一次检验。

3、各单位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要带头思、带头写,积极投稿,做出表率。各单位至少推荐1-2篇征文上报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学校在组织专家评选的基础上,遴选出优秀征文报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参加征文评比活动。各单位报送情况将作为思政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4、各单位征文请于12月5日前报送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行政楼505),邮箱:hbzyxcb@126.com,联系电话:2868623。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