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四季感恩”校园文化活动暨第十七届孝德感恩典型表彰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2016年,学校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孝德文化教育,制定并实施“四季感恩”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并取得突出成效。为了进一步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推动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经学校研究决定,20161129日在大礼堂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四季感恩”校园文化活动暨第十七届孝德感恩典型表彰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1129日晚7:00(周二)

二、会议地点:学校大礼堂

三、参会人员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学校相关领导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创业学院、关工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副院长、班主任、辅导员获奖师生代表、获奖集体代表、各教学院师生代表孝感日报、孝感电视台记者等。

四、会议主题

1、表彰与颁奖

1)“春之歌·魅力湖职”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表彰

2)“夏之行·大孝湖职”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表彰

3)“秋之韵·感恩湖职”孝德典型评选表彰

42016年度校新闻中心优秀工作者表彰

2、孝德典型事迹汇报

1)感恩之星代表发言

2)励志之星代表发言

3)自强之星代表发言

4)感恩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

3、《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倡议书

4、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