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16年12月12日     作者:何顺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将在学校举行专场宣讲会,省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作专场宣讲报告。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及地点

12月14日下午14:30—16:30,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宣讲人员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平。

三、参会对象

学校分管校领导,思政课部负责人及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各二级教学院学管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等。

四、具体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有序推进,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空白,取得实效。

2.请各单位责任人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到会,按指定位置就座,并做好考勤记载等。

3.各单位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与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等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学习记录和资料存档,固化工作痕迹,主动接受相关工作督查。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