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校园文化环境命名的通知
日期:2016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现在校内公开征集对我校校园文化环境(景观、道路与建筑物等)的命名,旨在激励广大师生员工集思广益,为校园文化建设出谋划策,营造更加浓厚的环境育人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精心组织,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并将相关意见填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征集校园文化环境命名意见表》(简称《意见表》,见附件)。

一、征集时间

2016年12月19日—29日,29日17:00前截止。

二、奖项设置

此项活动设优秀组织奖、最佳创意奖若干。

三、征集要求

1、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意见收集工作。

2、请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加入“校园文化景观”QQ群(313113184)

3、《征集意见表》可以纸质投稿,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若有一套以上方案,每套方案单独上报。请各单位在投稿纸质方案上加盖公章。

4、各单位投稿情况将在校园网上予以公布,并作为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内容之一。

四、联系方式

处室及直管单位请联系党政办公室向如利老师,办公电话:2868621;手机:18871299288,电子邮箱:834751238@qq.com.

教学院部请联系宣传部刘顿老师,办公电话:2868623;手机:15826878100,电子邮箱:203996281@qq.com.



附件1: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征集校园文化环境命名意见表

附件2:南校区平面图

附件3:东、西校区平面图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