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孝感市2017年迎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作者:何顺莉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各分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掀起冬季全民健身热潮,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定于2016年12月31日上午8:30,举办2017年孝感市迎春健步行活动。经学校同意,我校拟组织50人的1个方队(统一着装)参加本次健步行活动。望各分会按健步行的活动规程认真组织,积极报名,踊跃参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附件1:2017年孝感市迎春健步行规程

    附件2:2017年孝感市迎春健步行报名表


学校工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23日

附件1:

    健步行活动规程

    1、报名资格:学校工会会员

    2、报名健康要求: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患者。女运动员限报年龄50岁以下, (含50岁)男运动员限报年龄55岁以下(含55岁)

    3、活动路线:城市中央广场-孝感人民广场

    行经路线:乾坤大道红星美凯龙广场门前(起点)--沿乾坤大道向西—文化东路—文化路—城站路向南—人民广场(终点)

    4、报名者身高、体重、及服装尺寸

    5、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3日下午5:30,报名人数满50人截止报名。

    6、报名方式:各分会集中报名后报学校工会办公室

    7、联系人:何顺莉电话:13971947156

附件2:

    2017年孝感市迎春健步行报名表

序号

部 门

姓 名

年龄

性别

联系电话

服装

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