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科级干部和工作人员工作交接的通知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下,学校科级干部换届选聘及工作人员配备工作已完成。为使交接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换届后工作交接的通知》(2017年2月11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工作主要内容:一是工作交接。主要是在办或拟办的重要工作。二是工作资料交接。主要包括在工作中形成的各类资料、文件、书籍等(含电子数据资料)。三是办公设备与物品等交接。因岗位变化到新的单位工作,其原使用的办公设备(如办公桌椅、办公电脑、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等)留原单位,不得带离或私自调配。四是其它应交接的重要事项。

二、前任人员应认真填写《交接清单》(样式见附件)。此清单一式4份,交接双方签字后,需经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审核并签字,由移交人、接收人、所在单位、学校综合档案室各留存一份。

三、请各单位提醒相关人员于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交接工作。

四、学校将组织专班对交接工作情况进行核查,并列入干部试用期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内容。工作交接过程中,若出现人员脱岗、资产损失、工作失误等,将严肃追责。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纪委办公室 人事处

2017年3月21日              

  • 附件【交接清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