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要求,按照《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现将我校申报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完成研究课题的良好信誉,近3年无被撤销其他研究课题的记录。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二、申报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各申报人员在通知附件中自行下载《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选题指南”)和《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省科协研究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课题申报书”)。

2、申报题目根据《课题选题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3、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4、《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含原件)送至科研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龙涛

电子信箱:hbzykyc@126.com

办公电话:2867885(6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