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考核验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考核验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含享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人员)。

二、考核学时标准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专业进修班、培训班、研修班学习,以及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部门或单位组织有考核的专业集中培训等活动,其学习时间计入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学时。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参加专业科目培训时间应不少于8天或60学时。

三、报送程序及要求

(一)报送程序

1、个人填报

专业技术人员填写《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考核表》(以下简称《继续教育考核表》,见附件),并按要求将《继续教育考核表》中所列内容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所在单位。

2、单位审核上报

各单位对专业技术人员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在《继续教育考核表》上加盖公章,与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起报学校人事处。

(二)报送要求

1、如实填写《继续教育考核表》,填写时须用碳素或蓝黑墨水,填写必须认真、准确、工整、清晰、不得涂改。

2、专业技术人员报送《继续教育考核表》时,必须提供完成继续教育任务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在证明材料复印件右上角填写本人继续教育证书编号。

3、各单位要认真审核《继续教育考核表》中所列内容与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是否一致,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是否相符。报送的《继续教育考核表》、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应按照继续教育证书编号顺序进行排序,分开整理并装袋。

(三)时间要求

2017年4月24日前将《继续教育考核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学校人事处。

四、其他相关要求

(一)对未完成规定学时任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不能申报晋升下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不予聘任。凡未按规定时间办理考核验证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一律不予补办。

(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完成继续医学教育任务,并作为晋升卫生系列职称的必备条件。取得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因此,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密切相关行业的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并组织好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三)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考核验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做好宣传发动和政策解释,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考核验证,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人 事 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