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作者:何顺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10集,每集45分钟),已于7月17日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央视新闻频道等次日重播。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孝感市委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视时间

首播:7月17日至7月26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每晚20点播出1集。

重播:次日CCTV-2 12:30;CCTV-4 18:10;CCTV-13 13:00

二、收看人员

学校全体党员师生。

三、收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抓好落实。要通过收看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振精神,勇于创新,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二是积极收看,开展专题研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将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有关要求迅速通知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迅速将收看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师生。要通过集中收看和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师生完完整整收看十集专题片,撰写观看心得体会。

三是严格督查,确保学习效果。在收视期间(7月17日至7月26日),学校将组成督查专班,对各单位组织观看情况进行抽查,对未及时观看专题片的党员师生和未认真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请各基层党组织将观看、学习交流的图片、文字等信息,于7月27日前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并择优上报一篇观看心得体会。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吴春花,0712-2868623

电子邮箱:hbzyxcbtg@126.com。

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