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二、活动对象

学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步骤

(一)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

作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交学校党委宣传部,作品要符合报送要求(附件2)。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9月至10月,参与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三)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6月至11月,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定期分主题推荐展示各高校和地方推选的优秀作品。12月,举办全国高校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网络巡展,并集中展示专家会评推选出的作品。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相关人员积极按照附件2要求,于8月28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报送时请标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字样,请同时报送报名表和需要提交的电子版资料。

联系人:熊元焕;电话:2868623;邮箱:123629603@qq.com。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