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了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学校定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周三)下午14:30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为此,学校特邀请了“WHUMOOC工作室”主任,“武大版”思政MOOC建设项目总协调人,武汉大学“珞珈在线”MOOC平台建设技术支持专家陈训威;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硕士,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课研工坊)课程经理梁胜男来我校讲座。

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附件要求,精心组织相关老师参加,并告知参会教师按座位分布图就座。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有序入座,遵守会场秩序,会议组织单位将随机检查各单位与会情况。

另外,会场准备了部分机动座位,欢迎各位感兴趣的老师们光临!

附件:《2017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座位分布图》



                                    人事处  教务处  信息化中心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