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安排的函》的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学校定于11月29号(星期三)下午2:30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由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唐忠义作主题宣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文博馆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

四、与会人员

1、学校中层以上干部;

2、学校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各分院党委、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其支委成员;

3、党员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等。

五、会议组织和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组织相关人员参会,按指定位置就座。

2、与会成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成震动状态,遵守会场纪律。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座位示意图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