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参与2017年度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准备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限报1项优秀成果,曾获全国、全省校园文化评选奖项的成果不再申报。

2、各单位对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附件1)要求提交三项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①、申报表(附件2);

②、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包括申报成果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

③、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电子照片3—5张。

3、各单位于2018年3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文德楼505),学校将组织校园文化建设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熊元焕,电子邮箱:123629603@qq.com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2、2017年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