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创新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弘扬网络思想文化主旋律,积极参与2017年度高校网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已获评2016年度湖北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的平台,原则上不得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往届获评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经改版或有重大内容更新的,可以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各类奖项的,需在申报材料中写明申报该类别奖项的理由,否则视为无效申报。

2、各单位对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附件)要求,选择申报项目。

3、各单位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4月15日期间登录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官方网站报名,账号和密码由活动主办方统一发放。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