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孝悌文化主题故事会暨第二届湖北省孝道文化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感恩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学校于2017年10月,组织开展了“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感恩典型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郑莉等31名学生获“孝德感恩标兵”称号,李炎涛等219名学生获“孝德感恩之星”称号,湖北职院义工社等21个班级、团体获“孝德感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始终做孝德感恩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继承和发扬孝道文化,形成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感恩先进集体名单

2、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感恩标兵名单

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秋之韵·湖职孝悌故事会”第十八届孝德感恩之星名单

2017年12月4日